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杨《落叶归根》专题 >正文

赵本山看好《落叶》票房 “刘老根”玩戏中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4:38 北京晚报
赵本山看好《落叶》票房“刘老根”玩戏中戏
电影《落叶归根》的拍摄现场。赵本山、宋丹丹在十四冶金局修造厂职工食堂内拍摄一场两人被收容到救助站内吃饭的戏

  赵本山正在拍摄张扬的电影《落叶归根》。他坚信“票房没问题”。“剧本中老赵这个人物完全是给我量身定做的,非我不可!”《落叶归根》作为贺岁喜剧片,身为喜剧笑星的赵本山却不想和冯小刚葛优来比,“冯小刚的电影和这部电影不是一回事,无论从投资的规模,还是从宣传推广的力度上来说,《落叶归根》与冯小刚的贺岁片都不一样。”

  “我们不能单纯地把眼光盯在冯小刚的贺岁电影票房上了,我们应该从自己的投入和产出比例上来看待这个票房问题,从这个方面来说,我觉得《落叶归根》票房没有任何问题。”

  赵本山虽然人在《落叶归根》,他还有很多工作需要遥控,“现在我这个摊子整得很大,很多工作都在同时进行,比如与辽宁卫视合作的栏目、比如国庆期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的二人转演出,这些工作虽然都有人在做,但我要时不时地进行电话遥控指挥。”

  还上不上今年的春晚?赵本山说:“春节晚会现在不着急,每年春晚的工作我都安排在11月底12月初,现在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今年春晚自己要表演什么。”赵本山坦言,这个事他压力最大:“观众怎样理解我和中央电视台,都没有办法去左右,我的压力,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剧组压力也很大。”

  前段时间,赵本山和辽宁卫视合作了一档栏目叫做《刘老根大舞台》,而在《落叶归根》剧组拍摄现场,一台摄像机也随时跟着本山拍摄。赵本山告诉记者:“‘刘老根’现在已经是一个品牌了,与辽宁卫视合作的节目《刘老根大舞台》就是接着电视剧《刘老根》来的,电视剧中刘老根的龙泉山庄成功了,接下来‘刘老根’要办电视台了。”老赵称他与辽宁卫视合作的《刘老根大舞台》就是电视剧《刘老根》的继续:“刘老根刚刚办起了电视台,他这个大董事长就被北京的导演选中了,要出演一部叫做《落叶归根》的贺岁电影,于是刘老根电视台就派出摄制组全程跟拍刘老根演电影”。

  赵本山说,这是一部戏中戏,在即将播出的几期《刘老根大舞台》里,既有他作为《刘老根》电视剧的角色,也有他作为《落叶归根》的角色,“这其实是我对这部电影票房有信心的原因,目前中国的电影有这种戏中戏进行宣传的吗?”

  赵本山一直也很想进入电影行业,但是目前做电视剧多一些。赵本山很诚实地说,“电视剧好挣钱。我一直想做一部关于二人转的电影,现在看起来机会还不是很成熟”。陈滨(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