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视频:周星驰拍《长江七号》 工作之外三种表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34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周星驰工作之外的三种表情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看了前面的报道,相信观众朋友对新片《长江七号》以及周星驰在片场的状态,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大家是不是觉得周星驰在片场总是一幅酷酷的严肃表情呢?其实呢,除了工作时的一份严肃,工作之外的周星驰,从来都不失幽默和随和。

  在片场大多时候以一副酷酷的严肃表情出现在大伙面前的“星爷”,偶尔也会被乐翻天。这不,这位群众演员的夸张表现,就差点让大伙笑岔了气。

  周星驰表情之:喜

  都说周星驰戏里搞笑戏外沉闷,其实,面对熟人,擅长喜剧搞笑的“星爷”,从来都不忘记施展一把自己的幽默本领。

  韩三平:最开始我是照明,灯爷,我跟你说我干过,灯光,干过五年灯光.

  周星驰:我们那个灯光,常常都有问题 (大伙笑))

  韩总说下个月可能我们这几家到广东把合同签了,影院的保底,音像的保底,还有广告的保底。

  周星驰:下个月才签? (大伙笑)

  周星驰表情之:慈

  在片场,扮演儿子的小演员十分调皮好动,坐不住的她,总喜欢制造点麻烦。

  现场小演员东张西望不老实。

  而在片中当上老爸的周星驰,面对这样调皮捣蛋的小家伙,看来也是缺乏太多办法,只能耐心再耐心,彻底做个慈祥老爸了。

  现场小孩爬上高台,周星驰:小心小心,下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精彩相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