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视频:中国电影报道-周星驰新片的秘密武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24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周星驰新片的秘密武器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长江七号》的拍摄现场,最为忙碌的那个人,无疑要数身兼多职的周星驰了,既要当演员又要当导演的他,在现场永远是忙碌状态。并且由于采取双机拍摄,周星驰随时都要同时指挥调动两部摄影机,不过,幸好他有一个“秘密武器”,这个“秘密武器”可帮了他的大忙。

  在拍摄现场,无论是拍摄前的走位,还是拍摄完成后看回放,既导又演的周星驰全
都亲历亲为。

  忙归忙,片场上的周星驰,却总有时间摆弄手上一部看起来类似手机的东西,难道星爷爱在片场玩手机?原来,这就是周星驰的秘密武器:无线掌上型监视器。难怪周星驰常常聚精会神看着它,原来是在随时掌握片场的动态。

  周星驰:那我们把它移过去一点,咦,那个垃圾筒,糟了.

  周星驰:门口要在正中间,不能放在侧边,不然要我走那么远。明白明白明白.

  除了利用这个高科技玩意随时行使导演的职责,周星驰也能利用它更好地把握自己的表演尺度。这不,看来咱这发型还得再乱点才行啊!

  有了这个“掌中宝”,周星驰可就事半功倍了。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精彩相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