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青年周末:星女郎的眼皮被“谁”拉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5:06 青年周末
青年周末:星女郎的眼皮被“谁”拉了?(组图)

2006年8月24日下午,周星驰、张雨绮在北京参加新片《长江七号》开机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青年周末:星女郎的眼皮被“谁”拉了?(组图)
8月24日下午,北京,新片《长江七号》开机仪式,从图片中清晰可见张雨绮的眼睛是内双

  前几天有香港媒体消息称,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拍了十几天,新一任的星女郎张雨绮私自回上海割了双眼皮,完全不知道为电影连戏考虑,引得周星驰大发脾气。而张雨绮又赶紧回上海缝合眼皮,目前眼皮红肿无法拍戏。甚至有传言,周星驰打算换掉张雨绮,重选女主角。

  近日,关于星女郎张雨绮割双眼皮的消息又出现了新的版本,有消息称传出星女郎的双眼皮是奉周星驰的命令去割的。

  星女郎张雨绮双眼皮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么?记者采访了相关人士得到的答案均是此消息子虚乌有。

  >>>二人组之黄健验算

  星爷只会因演戏不好而炒演员

  周星驰助理田启文告诉记者,对于此事并不知情,“周星驰在宁波拍戏的时候,我正在上海赶拍另一部戏,所以没有来得及去剧组。我也是最近听说此事的”。记者询问周星驰是否就此事与他进行过沟通,田启文说:“还没有,我们还没碰面,再说星辉公司那么多人,不用非要找我说的!”

  因第一篇报道称,周星驰对张雨绮割双眼皮一事暴怒,并表示要换掉女主角,田启文根据和周星驰的相处,认为这是不可能的,“星爷(周星驰)不会因为单眼皮换成双眼皮而换掉演员的,他只会因戏演得不好而炒掉演员!”

  最近有记者去《长江七号》剧组探班,发现人去楼空,剧组均处于休假期,记者便问这次放假是否跟张雨绮的“双眼皮”事件有关?田启文表示:“不是,他们属于正常的休假,肯定跟这事没关系!”

  田启文最后笑着跟记者说,他之前也跟张雨绮吃过饭,但是从来没有注意她到底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怎么会有人拿这事做起了新闻,真是有意思!

  整形专家:短期复原不可能

  张雨绮是否能在7天里割出双眼皮,并毫无红肿、发炎症状;如果星爷硬要她复原成以前的单眼皮,在医学上是否可能,就此问题,记者采访了著名整形专家陈焕然医生。

  陈医生告诉记者,单眼皮变双眼皮采用切开法,大概5~7天可以恢复,如果是埋线法,48小时就可以了。如果术者不满意,确实可以还原原貌,埋线法比较简单,把线抽出来就行,最好在1个月内进行,否则会留疤;但如果是切开法,要等到3个月至半年才能做手术恢复,这种手术恢复到原来的效果比较难,眼皮会变得很紧。

  记者目击:张雨绮就是个内双

  8月24日,《长江七号》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记者翻看了当时的新闻照片,突然发现张雨绮的眼皮本来就是个内双,如果记者指的就是这个双眼皮的话,恐怕这条新闻有失真实。

  二人组之王媛验算<<<

  投资方:媒体未探班如何目击?

  记者联系到了《长江七号》投资方之一、保利博纳公司的负责人于冬,当记者问他张雨绮是否像传言所说双眼皮是星爷“指使”去割的,于冬听到这个消息后肯定地说:“没有,这是假新闻。9月19日我和中影集团的韩总刚刚去宁波探班,当天没有张雨绮的戏,但当晚就叫她、星爷和其他一些剧组人员一起吃了饭,当时眼睛很正常,我们几个投资方的人都没看出她眼睛有什么问题,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根本没有做过眼皮手术的红肿症状。

  “在拍戏过程中怎么割双眼皮啊,如果那样是需要裹纱布的,所以这是不可能的。当时星爷对张雨绮的态度很好,并不像外界传说的星爷大怒。我们当天和星爷聊了聊剧组的近况和进展,他也没提过这个问题,说剧组都很顺利。”

  当记者问道星女郎割双眼皮这个消息的始作俑者是什么媒体时,于冬说:“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从哪来的,据说是香港媒体炒的,国内没有,但奇怪的是,我们这次探班没有对外界公布,只是我们几个投资方来的,之前也没有香港媒体去宁波探班,都没有探班,怎么可能目击?所以这个消息不会是真的。”

  圈里人:双眼皮事件曾经发生过

  一位圈里的朋友告诉记者,张雨绮割双眼皮这种事情以前就发生过。很早以前,北京儿艺(blog)的一个女演员接了一个戏,她认为自己不漂亮,就做了个割双眼皮的手术。当时合同都签好了,导演一看,演员长相变样了,就给她炒了。由于这位圈里的朋友也是个演员,同样做过双眼皮切割手术,他告诉记者割双眼皮在艺人看来是件很普遍的事情,但是需要有时间让自己恢复才行,一般切割的最少要在3个月才能消除红肿,埋线的起码也要有20天的时间。

  他对传出星女郎为了漂亮去割双眼皮的消息也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他说:“我个人认为星女郎是不会私自在拍戏过程中做双眼皮手术的,她本身长的就很漂亮,没有必要画蛇添足,自己都已经经过千挑万选被星爷看中这是多么不容易的事啊,多少女生羡慕她呢,她应该不会自毁前程的。”

  ◎链接◎

  《长江七号》是周星驰继《功夫》之后最新力作,影片的构思灵感源于“神舟”载人飞船,演绎的是外星人与

火箭等带有科幻色彩的故事,是一部充满温情的喜剧动作片。该片制作成本高达二千万美金,预计在2007年暑期上映。而“星女郎”张雨绮将在剧中扮演星爷的爱人,俩人将在影片中有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比以往周星驰作品中的女性戏份重了很多。

  18岁的山东姑娘张雨绮,目前正就读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主修表演。星爷与她拍摄电影将是俩人的第二次合作,因为他们已经于日前合作拍了个饮料广告。张雨绮是现在女星中少见的单眼皮,据说星爷恰恰是认为老外会喜欢这种典型东方长相的女孩才选了她。

  ◎文/本报记者 王媛 黄健 ◎供图/国新图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