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宝贝计划》成龙不演硬汉 众星加盟造猛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1:30 现代快报
《宝贝计划》成龙不演硬汉众星加盟造猛料(图)
《宝贝计划》宣传画

     不再是银幕硬汉,而是成天绕着一个小宝宝当奶爸,这是成龙在最新喜剧影片《宝贝计划》中的另类演绎。今天18:00起,这部由成龙、古天乐等领衔主演的影片将在南京各大影院上映。这次,成龙演了一个坏人,不过这个坏人的心肠一点也不坏,为了保护小宝贝他连命都豁出去了。

  窃贼变奶爸

  《宝贝计划》是一出轻喜剧,成龙扮演的人字拖身手不凡,可惜用错地方,当上窃贼。他没有人生目标,终日沉迷赌博,与家人疏离。想不到一个小宝宝却令他惹来大祸,但也成为他人生的一大转机。

  宝宝是城中女首富(余安安饰)的唯一孙儿,也是人字拖、包租公(许冠文饰)和八达通组成的“爆窃3人组”偷回来的摇钱树。原本,偷来宝宝后,他们只需将宝宝转手交给黑帮头子。岂料,中间人因小事被捕入狱,宝宝被留在人字拖家中。从此,几人轮流当奶爸,他们的生活给闹得天翻地覆。为了报复,黑帮头子派出杀手,誓要抢回宝宝。这个小宝宝恐怕将遭遇不测……

  众星造猛料

  成龙凭《新警察故事》《神话》先后屡创全球票房佳绩。这次他在保留叹为观止的真功夫动作外,还以轻松搞笑的情节取悦观众,并找来“喜剧泰斗”许冠文,人气偶像古天乐、蔡卓妍、应采儿,以及内地靓女高圆圆等,拍摄斗智、斗力、斗猛料的《宝贝计划》。

  在《宝贝计划》中,成龙、古天乐和小宝贝都有大量对手戏,成龙更把小宝贝当亲生骨肉看待。成龙宁愿牺牲休息时间,也要抱抱宝宝,小宝贝也特别粘他。

  另据了解,今天晚上7:00,南京新街口影城将联合南京市慈善总会举办《宝贝计划》慈善专场,该影城将邀请30多位贫困学生免费观片。快报记者 曹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