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李宗翰扮心理医生获爱情感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4:48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凭借《一脚定江山》《梧桐雨》《徽娘·宛心》等影视剧逐渐走红的英俊小生李宗翰日前走进了电影《绝爱》的拍摄现场,扮演一个心理医生。虽然扮演为一个漂亮的女孩做心理治疗的医生让李宗翰觉得并不轻松,但是他却觉得这种经历让他对爱情有了许多新的感悟。

  电影《绝爱》的围绕一个由于爱得过于极致而导致精神崩溃的女孩展开。李宗翰饰演的心理医生最终帮女孩走出了爱的困境。

  李宗翰:为什么叫“绝”那个字, 那么的狠, 就是说想通过这个戏探讨一种在男女之间爱的方式怎样是对的 怎样才是错的 ,是只有爱得极致才能把爱人抓住 ,还是说放手才能得到自己的爱人.

  为了演好角色,李宗翰做了不少功课,还专门去研究了电影《无间道》陈慧琳饰演的心理医生。

  李宗翰:你看不出她是一个心理医生, 可能只是以为她是一个美女 ,她穿得很漂亮 ,她很舒服, 但是病人在那儿需要得到是一个慰籍.

  虽然当天拍摄的治疗场面,李宗翰可以斯斯文文地与美女患者促膝而谈,但是昨晚拍摄的治疗场面却令人心惊。

  李宗翰:就是那个女主角很疯狂地去杀他以前的恋人 我开车去阻拦这件事情 把她从那个疯狂的边缘通过现场心理的说服 让她回到一个理智的状态

  看来,李宗翰饰演的心理医生可没有《无间道》中的陈慧琳那么舒服。但他却表示,这部电影让自己对爱情有了许多新的理解。

  李宗翰:其实通过这个戏 挺好 来体验一下医生对病人这么治疗的一个过程 因为剧本这一块治疗的过程写得特别对 我觉得我可以借鉴许多 那我也希望通过这个治疗过程 告诉我自己在现实当中应该怎样去爱一个人 怎样谈恋爱才是有结果的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精彩相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