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宝贝计划》卷走5000万 黄金周票房全国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词)昨日各方统计数据显示:国庆七日,《宝贝计划》在内地狂收5000万元,勇夺黄金周票房第一;《夜宴》《丛林大反攻》则分别以近3000万元、1200万元的票房位居榜眼、探花。

  《宝贝计划》于国庆黄金档期登陆各大影院后,不仅好评如潮,营造了平和快乐的市场氛围,票房也不断攀升,七天之内狂卷5000万元。华谊兄弟昨日预测,这样票房口碑双
丰收的电影还将继续领跑国内电影票房。据悉,《宝贝计划》在香港地区的行情也是相当火爆,以单周179万港元、总票房1679万港元的佳绩位列该地区票房排行榜第一。

  国庆节前《夜宴》已举行票房过亿的庆功会,黄金周的票房走势良好。片方称,尽管起初面临一些争议,但反而引起普通观众好奇。目前该片全国票房已达1.3亿元,创下冯小刚电影的票房纪录,并且有望成为年度票房冠军。

  截至到7日,黄金周唯一一部动画片《丛林大反攻》的内地票房近1200万元。索尼方面昨日表示,由于十月份没有同类电影争夺市场,相信该片票房会持续稳定上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