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中国电影报道》:《金刚归来》显神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20:39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去年,由大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的特效大片《金刚》上映后,至今仍被很多影迷津津乐道。10月13号,新片《金刚归来》在内地上映,不过,此金刚非彼金刚,这个新金刚虽然也是猩猩,但它却精通各种间谍技能,您是不是觉得有点匪夷所思。那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只猩猩到底有些什么本事吧。

  007之猩猩搞笑版

  007系列电影估计大家都不会陌生,詹姆斯-邦的神勇超凡令很多观众着迷。这《金刚归来》其实就是007电影的猩猩搞笑版,自然这位007猩猩不会有詹姆斯?邦那么帅。不过,智勇双全、长着黑毛的大猩猩本事可一点都不小,它能像真正的特工那样与人搭档,伸张正义。为了让这个007猩猩大显身手,影片制作者们几乎拿出了好莱坞间谍片的所有卖座法宝:这包括节奏明快的反恐故事、野心勃勃妄想征服世界的大反派、神秘的邦女郎式的美女,以及由逼真特效制作的大场面,这一切元素组合在一起,使影片显得既好看,又好玩。

  猩猩施展全能绝活

  作为007式的特工,这个大猩猩当然具有超常的本领,它不但会使用各种武器,还能耍出真正功夫高手的空手道绝技,在与对手过招时,拳脚相加,令对手难以招架。

  而在被敌人追逐时,一块便携式滑板便被它玩得花样百出,连骑摩托车的对手都被它耍得团团转。

  在逃避全副武装的大批恐怖分子追捕时,大猩猩更是把冰山滑雪板和空中降落伞等设备玩得娴熟,看它得意的样子,确实有几分詹姆斯-邦的风采。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精彩相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