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陈坤李冰冰假拍戏真玩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20:42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云水谣》剧组在西藏的拍摄过程可谓艰辛,不光导演在选景的过程中出现头晕、鼻子流血等症状,我们的大明星李冰冰(blog)陈坤在拍摄过程中也累得不轻,最后他们俩都把氧气瓶当成了救命稻草。

  一累:步行前往拍摄地

  我们平常看到的明星出场都是星光璀璨,众人拥簇。可是《云水谣》在高原拍摄时却是另一番景象。由于地形的原因,汽车到不了拍摄地,高原反应严重的陈坤和李冰冰只好由工作人员人搀扶着,步履蹒跚地前往景地。

  陈坤:我们车开不上来,只能走过来。

  李冰冰:刚才蛮丢脸的,刚才我爬了一半的时候,不知为什么,特别感动特别激动,哭了。我觉得好象不知道在干嘛,很辛苦。很累,就是喘气,然后头晕头疼,但是意念会让我们战胜一切。

  二累:走路都难 还得背人

  记者:你有感觉吗(高原反应)

  陈坤:有,有一点,我就是比较兴奋,现在……

  李冰冰:现在呀,还不到他反应的时候,等会他把我背起来,他就反应了。

  在简单的化妆和对戏之后,气喘吁吁的陈坤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之下,把李冰冰背了起来。白皑皑的雪山中,一个孤独的身影缓缓挪动。而刚才还嚷嚷陈坤会有反应的李冰冰自己倒先扛不住,抱起了氧气瓶。

  三累:反复多次 累垮陈坤

  在海拔5000多米的冰川旁,体质再好的人也经不起几次三番的折腾。这不,一个爬坡的镜头,经过多次重拍,陈坤和李冰冰的体力终于到了极限。

  李冰冰:走不动了 陈坤:坚持一下 李冰冰:真的走不动了 陈坤:再坚持一下

  陈坤:拿氧气来 导演:拿氧气来,那氧气来,快!拿个垫子给他,把那个包拿来。

  真不知道他们所说的“走不动了 坚持一下 ”是台词还是两个演员的真实感受,不过光凭两位明星这样玩命的精神,观众朋友也要给这部电影加加分啊。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精彩相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