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宋祖德气跑李小萌 称要章子怡为其主刀变性手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7:57 每日新报
宋祖德气跑李小萌称要章子怡为其主刀变性手术
李小萌反驳宋祖德

  昨日,“大嘴”宋祖德(blog)带着他的新片《我不是女生》来到杭州百花电影节进行宣传,该片主演李小萌、郑凡(blog)同时出席。在新片发布会上,宋祖德表示自己因为常年在娱乐圈打拼,没有时间照顾母亲,因此想做变性手术变成一个女人来伺候她。此外,宋祖德还表示手术要让曾被她痛骂的章子怡主刀,以解她心头之恨。其荒诞的话语使得全场嘘声一片,而坐在宋祖德身边的两位女孩,李小萌、郑凡终于忍耐不住,愤然离场。最后,宋祖德以违约要挟她俩回到座位。

  善于炒作的宋祖德总是出言不逊,引来众多媒体的反感,没想到他在昨日的新片发布会上,用自己要变性的低俗内容来炒作。宋祖德的话不仅引来了媒体的反感,而且也让两位女主演愤然离场。很多记者马上在电梯中堵住了李小萌,询问她离场的原因。李小萌愤然表示:“做影片宣传应该把重点放在电影上,这样炒作我接受不了!”而工作人员在李小萌耳边低语了几句后,李小萌无奈地回到台上。她说:“我回来是因为工作人员说,我们的合同中规定要配合影片宣传,否则就是违约。作为一个20岁的女孩,我无法忍受宋祖德的低级炒作。其实我在接这部电影以前就对此有所顾虑,考虑了一个月后,因为宋祖德的诚意邀请才加盟。拍戏时,宋祖德就给我设计了很多无聊的炒作点,都被我拒绝了,没想到这次新片宣传还是这样。作为年轻演员,我非常珍惜自己的名声,可自从与宋祖德合作后,网上的评论不光骂他,我也跟着受连累,现在非常后悔当初自己的选择。”眼见含泪的李小萌,宋祖德一脸无奈,他表示演员想在娱乐圈混,就必须接受这些现实。而李小萌则表示:“江山难改,本性难移,宋祖德不会改变什么,我也不会跟他再合作了。”

  大家对宋祖德低俗炒作的本领早已领教,因此怀疑是他一手导演了这次与李小萌的冲突。对此,李小萌反问记者:“你看我像配合他炒作吗?”面对在台上以“诗人”自居的宋祖德,很多记者表示他的做法过于离谱。不知道今后还有哪位女演员再敢跟他合作,更不知道他在自己新片公映后,能否履行自己的诺言,去做那个所谓的“手术”。(张钢 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