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日合拍电影《凤凰》专题 >正文

《凤凰》雪乡开拍 苗圃感言拍戏是感情宣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6:55 新浪娱乐
《凤凰》雪乡开拍苗圃感言拍戏是感情宣泄(图)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电影《凤凰》拍摄组正式进入雪乡开始拍摄工作的第一天,等待了一个多星期的大雪终于落下,女主角苗圃(blog)也随同剧组开了将近9个小时的车程赶到了拍摄地。前段时间剧组在重庆奉节天坑拍场景戏,苗圃与男主角中井贵一在地下几百米深的地方上演激情戏,这次辗转到东北,大雪纷飞之下还要演绎生死爱情,真可谓辛苦。

  不过苗圃坦言,拍戏其实是另一种感情的宣泄。因为自己从小就随父母亲所在的秦
腔剧团走南闯北,一直把演戏当作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有时候心里不愉快,会立马转到演戏中去,在戏里,她会是另一种角色的人,用另一种心情去表演,而忘记了心中的不快。

  出道没几年的苗圃,在如今老人当红新人辈出的影视界里迅速串红,得到了多位大导的青睐:出演张建栋《绝对控制》,被导演认为凭借她的“灵性与智慧”成就剧中人物“楚晓明”;被吴子牛点将主演《独行侍卫》,和韩国女星金玟结拜姐妹……从中国到鸭绿江的对岸的屏幕上,几乎都有她的身影。

  苗圃说道,人都应该是多面的,平时表现最多部分,只是立体的一个面而已,所以,她理性中的感性就是自然而然了。即便是自己塑造的那么多角色中,看起来性格各异,但其实,都有她自己的影子。演戏,对于她来说,是给予了她更宽广的展示机会,她的人生因此而更丰富了。她在戏里展示自己不同的人生,感觉自己的岁月拉长了很多,也许,此生在别人只是一世,于她,却是百世。她说自己很务实,基本上也会做梦,但是却是个没有什么理想的人,对于她来说,她的理想统统只在于此时此刻,所以,她要抓住每一个此时,尽心对待。这样,不管将来的路如何发展,至少在自己暮年时分,也可以说自己努力过,跟子孙们也好有个交代。

  把演戏看做是生命中第一位的苗圃,对待演戏,认为是真实的自己,同样也是别样的自己,她所追求的是戏里的生活,演绎事业对苗圃而言是至高无上的,她也正用自己的实力在一步一步的证明着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