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3届金马奖专题 >正文

《父子》金马奖风光无限 下月初内地全线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37 中国新闻网

  

《父子》金马奖风光无限下月初内地全线公映

  《父子》男主角郭富城(资料图)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电影《父子》是本届金马奖上最大的赢家,包揽了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奖以及最佳影片等大奖。记者昨天从内地发行方保利博纳获悉,该片将于12月1日在内地全线公映,而新科影帝郭富城也将于本月29日携手杨采妮抵沪。

  作为殿堂级导演谭家明10多年后的精心之作,《父子》在香港试映就感动了不少人,这部父子之间奇特的爱恨情仇也引发了很多人对亲情的讨论。这部电影最成功的就是隆重推

  出了新科小演员,还让影帝郭富城连庄金马。导演谭家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特别希望小演员获奖,他特别有才气。本来,他对郭富城的演技赞赏有加,但是对能够继续拿影帝并没有太多的信心,没想到结果让他喜出望外。

  据了解,这部感人至深的《父子》已经确定将于12月1日在全国公映,上海将于12月29日举行首映礼,影帝郭富城、杨采妮将携手出现。据上海联和院线透露,《父子》在沪上将有近10个拷贝,届时各主要影院都将放映这部最新的金马奖获奖精品。(李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