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沪上首映 李冰冰不经意透露初恋经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3:23 上海青年报
《云水谣》沪上首映李冰冰不经意透露初恋经历

李冰冰抵沪谈初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年度爱情大片《云水谣》昨日宣传到沪,主演陈坤李冰冰(blog)徐若瑄、杨贵媚一致建议12月1日上映时,观众应备好纸巾迎接这颗巨型“催泪弹”。徐若瑄和李冰冰两位美女虽然戏内戏外“争艳”又“争宠”,但昨日接受采访谈起主题词“爱情”,都不由自主流露出敏感易碎的小女人心思。李冰冰更是一不留神说出其初恋遭拒的“惨痛”经历,让她至今“不敢主动追求爱情”。

  《云水谣》中陈坤和徐若瑄、李冰冰两段爱情各有酸涩却荡气回肠,令许多女性观众不幸“中弹”。片中李冰冰为了让陈坤接受自己,不惜把自己的名字也改成陈秋水思念的“王碧云”。李冰冰昨天一开口就十分真诚地说:“昨天在北京首映是我第一次看完成片,我和陈坤、徐若瑄三个人边看、边哭、边讨论,我们自己演的戏依然能感动我们自己,一整天讨论的都是爱情话题。”如果要说自己作为普通观众看完影片的第一反应,李冰冰直率地说:“好想谈恋爱!”她觉得能理解王金娣,爱一个人比被爱更幸福,“我向往、钦佩她的勇敢和信念她以及她对爱的不顾一切,现实生活中我不会有她这么勇敢,我会不好意思。”说着,李冰冰情不自禁谈到了自己“很受伤”的初恋,她透露生活中她有过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主动表白,“我对那个男孩说,我好像很喜欢你。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就是很喜欢看他,为什么他那么好看,所以就像片中,爱来了就来了,没有理由。但是这段感情没有结果,因为他没有接受我。”由此给李冰冰造成极大的阴影,她透露这是发生在她21岁时的初恋,“被拒绝的感觉挺难受,这之后我再也不敢对别人表白了,等别人爱我我再爱别人吧。”李冰冰自嘲地笑笑。

  昨日与李冰冰一黑一白鲜明对比出席的徐若瑄,谈起关键词“爱情”也和李冰冰一样十分真诚投入,她说:“年代不同了,现代人不会像电影中男女主角那样,以分开就音讯全无,我们有电脑和手机可以即时联络,这让爱情变得太容易得到,使我们为了生活中更小的事争吵。希望这部电影可以提醒在科技发达都市中忙碌的年轻人,能更惜缘、更包容,要珍惜眼前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