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军团空投广州 陈坤英文歌迷倒徐若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5:48 新浪娱乐
《云水谣》军团空投广州陈坤英文歌迷倒徐若瑄

两情相悦——陈秋水为王碧云洗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云水谣》军团空投广州陈坤英文歌迷倒徐若瑄
陈坤

  新浪娱乐讯 11月27、28日,2006年贺岁档开山巨作——爱情文艺大片《云水谣》的强大宣传军团,从北京转站上海;29日,主演陈坤李冰冰、徐若瑄、杨贵媚在导演尹力率领下空投广州。为原本就震撼无非的影片再添声威与亮点。

  在《云水谣》中,由于角色年龄跨度、人生经历及内心挣扎起落更大,陈坤的演技有了更为自如的表现空间。影片第一个镜头就是一艘巨大的帆船,男主角陈秋水在暴风雨中
立于船头。特写镜头中一张被雨水打湿的脸,好似千般的愁苦都写在上面。他怎么了?他要去哪里……当观众心底生出这样的疑问,一幅浓墨重彩的爱情画卷已由此展开。

  家境败落的穷学生,为贴补家用,在出身富裕的大小姐家担任英语家庭老师;一个是追求理想的叛逆者,一个是纯真善良的美丽女孩,他们一见钟情于狭窄楼道里的擦肩而过。事实上,在两人相见之前,陈坤(陈秋水)已经凭其独特的教学方式和美妙的英文歌,征服了徐若?(王碧云)情窦初开的少女心。“那首歌是著名影片《翠堤春晓》的主题歌《当我们正年轻的时候》,我在电影学院上学的时候就经常唱。导演觉得放在陈秋水与王碧云见面之前的情节中非常合适,于是就让我唱了。拍的时候是现场收音,出来的效果大家都非常满意。”陈坤谈到这一细节时,满脸的陶醉,仿佛又重回到他心中的音乐世界。

  至于为什么影片主题歌为什么没让主演陈坤“包揽”,陈坤也坦然相告:“影片拍摄完成后,导演一直在斟酌男声、女声哪个更好,因为一切都要为影片的整体效果服务,所以我也跟导演说过,如果需要我唱,随时通知我进棚。”从成片看来,影片的主题歌并非陈坤演唱。对此,陈坤笑说:“没关系,我的歌已经留在影片中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