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男才女貌》热评如潮 观众被唯美的爱情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2: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男才女貌》的首映式结束后,笔者对看过电影的影迷进行了调查,发现走进电影院看电影《男才女貌》的观众容易走两个极端:一种是部分影迷陷入纯美的爱情之中难以自拔,影迷小杨说:我深深的被电影里小悠和杨乐不食人间烟火的伟大爱情所感动,被云南大理的美丽风景所感染,我深深陷入这个美丽的爱情故事中。这个故事打动了我。

  一种是部分影迷完全不相信有如此凄美之爱,如此热烈之恋。影迷阿德说:也许这世界上真的有这么伟大的爱情,但是我真的不相信,我经历的感情都是很现实的,这种爱情只是故事,是电影,不是生活。

  影片监制唐季礼和导演马楚成针对影迷的这种说法日前回应说:其实小悠和杨乐的故事是我的一个朋友的真实故事,她因为爱而嫁给了心爱的男人,但是却因为先天性心脏病不能生孩子,但是为了爱,她创造了一个奇迹,她生下了孩子,现在三个人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影片的评论现在也走两个极端,在各大高校和国内著名网站的论坛上都出现了关于电影《男才女貌》的两大阵营:破口大骂和热情追捧,但是无论是那种情绪都反映出了广大影迷对电影《男才女貌》的热情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