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日本宣传《墨攻》 希望爱人像机器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8:16 新浪娱乐
范冰冰日本宣传《墨攻》希望爱人像机器猫(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作为今年的首部贺岁大片,由范冰冰(blog)刘德华主演的史诗巨制《墨攻》无疑成为电影界的救市之作,票房收入超过六千万。今日,作为该片唯一女主角的范冰冰又飞往日本,为电影《墨攻》做宣传。

  据制片方透露,曾经多次前往日本参加过影片宣传活动并为身为某著名电器产品代言人的范冰冰,在日本也拥有很多影迷,故此他们特意让范冰冰为这部电影的日本上映加上一把火。

  从《还珠格格〉中的小丫环金锁一路走来,范冰冰已经成长为内地实力派女星的领军人物,短短几年已将一届金像奖、两届百花奖收入囊中。而在今年的首部贺岁大片《墨攻》中的精彩表现,则着实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演技更加成熟、精湛的范冰冰,由此也为她赢得了票房灵药的称号。

  业内人士评价说,尽管关于《墨攻》的若干情节仍然存在很大争议,但逸悦与革离之间的爱情悲剧已然深入人心,尤其范冰冰对于逸悦这个角色以及爱情悲剧的精彩诠释,成为了该片最为吸引观众、打动观众的砝码,可以说,范冰冰的表现为全片增色不少。

  踏入2007年,素有“拼命三郎”之称的大红人范冰冰照例忙碌于紧张的通告中。接拍广告,为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blog)录制片尾曲,为杂志拍摄封面照片,到日本宣传影片,参加公益活动,商业演出……这位内地实力派女星忙得不亦乐乎,单昨天一天便接受了四家电视台的采访和两家杂志的拍摄。

  采访期间,直率的范冰冰与记者畅所欲言,不但向媒体透露了自己关于爱情和绯闻的看法,还在被问到选择男朋友的标准时,出人意料地表示,希望自己的爱人能像机器猫,善良、

幽默,会变戏法,“可以逗我开心,让我觉得幸福”。 东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