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心中有鬼》制造惊悚爱情 范冰冰是重要砝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27 新浪娱乐
《心中有鬼》制造惊悚爱情范冰冰是重要砝码

范冰冰

《心中有鬼》制造惊悚爱情范冰冰是重要砝码

化妆师在为范冰冰做诡

  新浪娱乐讯 一部被认为是国内第一部真正意义上惊悚爱情片《心中有鬼》(blog)目前已经敲定于情人节在全国上映,执导该片的青年新锐导演滕华涛坦言《心中有鬼》不用于以往惊悚类作品的“血腥”,而是侧重心理悬疑,他直言女主角范冰冰(blog)是为影片撑场的重要砝码之一。

  滕华涛表示,新片更侧重心理悬疑,因此没有太直接的血腥镜头, “吓不吓人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把故事讲好。”在谈及女主角的选择时,滕华涛坦言自己看中范冰冰的商业价值,《心中有鬼》也是范冰冰的转型之作,对于范冰冰从阳光到惊悚状态的成功“转变”,滕华涛称一方面是因为冰冰潜心钻研角色,另一方面是整体协作的结果,“惊悚不是单靠演员的神情表现的,还需要通过镜头剪辑、音乐烘托等多工种的配合。”

  范冰冰惜“貌” 如金是众所皆知的事情,无论任何场合绝对都坚持要以最美的形象现身,不过,这次在电影《心中有鬼》中范冰冰彻底牺牲多年来的美丽形象,完全豁出去的她不仅在戏中冷酷耍坏扮演可怕的心机女,更突破心理防线让化妆师彻底“玩残”,大化恐怖“诡”妆,据说有一次她在片场顶着苍白乌青的妆扮,将当时去探班的公司同事吓得哇哇直叫,此举让范冰冰颇为自得。

  范冰冰认为她在片中塑造的角色与以往的角色大有不同:“曼丽年轻、漂亮、热情、朝气、有主见、够独立,在那个年代算是新时代女性的代表。和三三截然相反。于是两个人的命运也孑然相反。三三得到了君初的人没得到他的爱,曼丽得到了君初的爱却没能和君初在一起。死后的曼丽心结难解,化为孤魂的她眼睁睁看着君初受到自己的伤害也不愿意离爱人远去。更是想利用善良的三三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当欲望得不到满足之后,曼丽那原本叫人同情的爱也变成了满肚子的怨和恨。最终彻底不仅失去了三三的信任,更是失去了君初的缅怀和爱,烟消云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