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传《疯狂的石头》要上春晚 片方称毫不知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传《疯狂的石头》要上春晚片方称毫不知情(图)
《疯狂的石头》的编剧岳小军(资料图片)

  央视自提出“开门办春晚”后,就冒出许多捕风捉影的“消息”。圈内甚至有一种不成文的说法:上春晚要先造谣,这样才热闹!

  “石头”上春晚?编剧不知道

  从李湘(blog)主持春晚,再到央视可能设置回顾往届表演,让刘晓庆(blog)和朱时茂合唱的《刘海砍樵》,虽然观众和网友都喜闻乐见,然而却一一被证实纯属谣传。而目前又有最新消息说去年电影市场的黑马《疯狂的石头》(blog)将瘦身小品版荣登春晚,仿佛极有可信度,然而记者只能说再一次遗憾地告诉春晚的观众们:“‘石头’上春晚,那是谣传。”记者昨日致电《疯狂的石头》的编剧岳小军,他对此颇感意外,随后证实:“我从来没有和春晚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接触过。”而《石头》中“四眼秘书”的扮演者王迅得知《石头》有望上春晚并有他一角时,立即兴奋地反问:“真的吗?我怎么都不知道呢?”

  节目单曝光?网络“恶搞版”

  “春晚节目单”历来是央视的重大“机密”,当谣传和辟谣不断登上各大媒体的头条时,记者累了,观众和网民们也厌倦了。对春晚充满希望的观众干脆按自己的思路出了份“节目单”。这份虚拟的春晚节目单上集结了2006年最红的明星、歌曲和影视剧,并以恶搞为主题,让这些明星真正意义上的娱乐大众。尽管这份名单真的是“纯属虚构”,然而如果真的按照这个名单来办,这必将成为一场恶搞狂欢。陈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