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加盟马楚成《武侠梁祝》 有望出演祝英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7:49  新闻晨报

  马楚成导演年后即将开拍的《武侠梁祝》女主角人选近日浮出水面,古装扮相出众的刘亦菲将有望出演祝英台一角,与古天乐版梁山伯演绎一段缠绵悱恻的武侠版“化蝶”。记者昨日了解到,制片方和刘亦菲方面已基本达成合作意向,待档期细节敲定后就将最后签约。

  刘亦菲答应出演《武侠梁祝》,马楚成的旧作《星语星愿》是中间桥梁。据了解,《星语星愿》是刘亦菲非常喜欢的一部电影,曾反复看过数遍,还曾为片中张柏芝扮演的角色感动落泪。当得知《武侠梁祝》就是一部武侠版《星语星愿》时,刘亦菲当即就表示非常愿意尝试。

  “刘亦菲的古装扮相非常清纯,符合我心目中的祝英台形象”,导演马楚成昨天表示,虽然94年徐克《梁祝》杨采妮扮相惊艳,但他相信刘亦菲的扮相也不会让大家失望。记者了解到,虽然新版《梁祝》中的梁山伯和马文才将化身剑客,但是祝英台不会一同弃文从武,仍将是一名女扮男装去读书的书生。阎云飞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