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乃文《集结号》拍摄正酣 无暇顾及另一个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6:48 新浪娱乐
李乃文《集结号》拍摄正酣无暇顾及另一个自己

李乃文

李乃文《集结号》拍摄正酣无暇顾及另一个自己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近期力作《集结号》拍摄正酣。影视新人李乃文火速加盟后马不停蹄赶拍。由于前段时间换角色和道具被烧事件,耽搁了一些拍摄进度,《集结号》剧组通知李乃文进组后,整个剧组都在调整计划赶进度。作为新人,能有机会跟冯小刚导演合作是李乃文深感幸运的事情,于是在整个剧组都在赶进度的时候,他丝毫不敢怠慢,即使在重感冒的时候都是带病工作。

  剧中,李乃文饰演的爆破手吕宽沟是王宝强(blog)饰演的狙击手的好朋友,他们几乎形影不离同进同出同抗战。李乃文一直像一个大哥哥般照顾着王宝强。直到王宝强饰演的狙击手牺牲,李乃文饰演的吕宽沟将生死置之度外,愤然抱起爆破筒冲向敌人阵地,跟敌人同归于尽。

  剧中,除了“谷子地”意外生存下来外,所有战士都阵亡了。前段时间杀青的任泉(blog),看了自己牺牲后的模型,被吓得不轻,很多剧组演员都很想看一看自己的模型什么样子。而李乃文则非常相信韩国方面的导模功力,“我相信他们会把我做得很好,所以我每天照镜子就知道另一个自己是什么样了,不用看。”拍戏之余,作第二天的拍摄功课和美美的睡一大觉是李乃文首当其冲的任务。

  东北拍摄地环境恶劣,很多剧组人员都病倒了,李乃文也不例外,但“轻伤不下火线”的劲头还真有几分战士的模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