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仪伟阐释新电影 徐峥恋完12个美女刚好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00 东方早报

  打着贺岁电影的旗号,《爱情呼叫转移》(blog)选择在2月9日登陆内地大银幕。不过,主演徐峥与电影里和他谈情说爱的12位美女,却要到2月14日情人节才会陆续转战北京、上海,开展首映活动。如此“颠倒”宣传,一方面片方希望先积累口碑,再由演员的亮相冲击情人节和春节档期的票房;另一方面,编剧刘仪伟在撰写这个故事时,除了贺岁,更多是在讲述属于当下的“爱情故事”。

  “当初派格公司的老板跟我说,要拍一个贺岁片,得跟老百姓生活有关,还要热闹。我就在开始想,怎么能让一个人这一年都有事做,而且还得让观众觉得有意思?想了很久,我决定安排徐峥陆续遭遇12个美女,一个月谈一个,12个谈完刚好过年,挺好。”刘仪伟用这番回答作为自己编剧的“阐述”。描写12个不同性格的女子,对刘仪伟这个大男人而言或者有些不易。所以刘仪伟选择从男性角度出发,12个女子身上投射的是男人的一些想法。

  曾在去年成功发行了《疯狂的石头》(blog)的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已经开始安排《爱情呼叫转移》从北京出发,在两周的时间内转战上海、深圳等城市进行点映。此外广州、武汉等城市的院线也在积极筹划该片点映事宜。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