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继续激情演出 电影接力《爱情呼叫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29 新浪娱乐
小宋佳继续激情演出电影接力《爱情呼叫转移》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凭借电影《好奇害死猫(blog)》而走红的女演员小宋佳(blog)可谓异军突起,成为了2006年中国影坛最大的惊喜。《南都周刊》将其评选为年度最佳女演员,盛赞其性感的另人难忘,填补了中国电影市场的一片空白。

  12月24日上映的贺岁电影《大电影》中宋佳的精彩客串演出将给人惊艳的效果,而二月八日强力推出的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中宋徐铮联手演绎的爱情故事也将给电影观众带来新的惊喜。她饰演的双鱼座女孩罗艳艳是个未婚妈妈,机缘巧合下认识了徐铮饰演的失意男人,为了给自己的孩子找个爹,她感情复杂的“诱惑”了徐铮,开始了一段心路复杂的感情

  在前不久电影官网成立新闻发布会上,徐铮提到与之合作的十二位女明星中最爱笑场的就是小宋佳了,因为他和宋佳有断搞笑版“激情戏”,两人在现场不断厮打,现场大笑不已。

  《爱情呼叫转移》的导演张建亚对宋佳的评价颇高,曾经看过《好奇害死猫》三小时的未删减版本,对宋佳从形象到演技的出众表现让赞不绝口,他直言,《好奇害死猫》一片有一个重大的贡献,就是向中国影坛输入了宋佳这位女演员。

  小宋佳不仅外型出色,演技卓越,唱功更是不凡,单曲《大不了是散》一经推出,反响不凡,在网络发布不到一周,就已经在百度新歌排行榜取得了前五名的优异成绩。潜力不可估量。这首歌曲日前也将在全国各大电台打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