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转移》西安超前点映 影片放映空前火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6:54 新浪娱乐
《爱转移》西安超前点映影片放映空前火爆(图)

白冰在《爱情呼叫转移》首映庆典上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贺岁喜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剧组一行人应邀来到西安,进行了首映前最声势浩大的一场新春点映,影片男主角徐峥、编剧刘仪伟、联袂主演的女明星黄圣依、白冰、小宋佳(blog)一起出席了当天的点映活动,并和热情的西安观众进行了最亲密的零距离接触,现场反响空前。

  黄圣依高调出席,小宋佳带病上阵

  由于和星辉公司的官司,黄圣依最终未能和剧组人员一起出席影片《爱情呼叫转移》在福州的点映活动,对此她表示非常遗憾,而西安站的点映她则及时到场,令影迷欣喜若狂。黄圣依此次在《爱情呼叫转移》中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不少业内人士都积极肯定了她的演技,而西安观众更是对她这次的表演感到由衷的满意,不少观众表示,这是黄圣依继《功夫》之后最令人惊喜的一个角色,而她的喜剧表演天赋,也第一次被真正充分挖掘出来。

  而此前因病未能出席前两站宣传的女主角小宋佳,这一次也终于来到西安现场,为影片的造势助阵。日前,因连日拍摄杂志而高烧不褪的小宋佳不但取消了原定于9号举办的新歌发布会,还不得不推掉近期的大多数宣传活动,但影片《爱情呼叫转移》西安站的超前点映,她却坚持带病上阵,而这一点现场的影迷却毫不知情。相信随着影片《爱情呼叫转移》的隆重上映,小宋佳这位在圈里圈外都享有良好声誉的新锐女明星,会拥有更多的影迷。

  白冰回到西安老家,刘仪伟带头学说陕西话

  小演员白冰自《梦想中国》出道以来,一直星途坦荡,但带着自己的大银幕电影回到老家西安,还是让她既兴奋又紧张,而热情的西安观众则对这个从家乡走出去的小明星给与了极大的关注和关心,在见面会现场,刘仪伟更使出浑身解数,教大家学说陕西话,被徐峥打趣为“怎么听都还是更像成都话。”

  最后,全体演员还一起祝福全国的观众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并风趣地提醒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爱情、健康、幸福……统统不要被“呼叫转移”。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其后的电影放映更是欢笑不断,热闹的气氛达到顶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