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呼叫转移》12次男欢女爱 首周500万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5:30 新浪娱乐
《爱情呼叫转移》12次男欢女爱首周500万票房

首映庆典上刘仪伟采访狗明星

  新浪娱乐讯 有升级版《鹿鼎记》之称都市麻辣艳情贺岁喜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自本月八日开始在全国公映,突破了冯氏喜剧北热南冷的局面,票房全面飘红,截止到记者发稿时间,据北京新影联院线及全国各主要院线的不完全统计,《爱情呼叫转移》全国首周末票房已突破五百万大观。作为今年春节档唯一一部国产喜剧片,《爱情呼叫转移》与四、五部风格迥异的大片的同场竞技,却被观众普遍认为是最适合情人节档期观赏的国产电影。

  难得2007年的农历春节和西洋情人节亲密接触,给有情人们一起看电影提供了更大的便利。相对于同期上映的恐怖片、犯罪片、动作片,《爱情呼叫转移》是一部指导性、启发性、指向性都超强的恋爱指南!适合大多数恋爱初期的入门者进行前期阅读;又是一部温柔浪漫却又不乏惊险刺激的爱情冒险旅行!适合恋爱升温期的小情人们获得催眠般的温柔缱绻;还是一部叫男人心惊肉跳,叫女人心花怒放的神奇电影!可以给恋爱高潮期针尖对麦芒似的爱情恋战泼泼必要的冷水;更是一部话说爱情“七年之痒”,既可用来测量男人的外遇指数,又可探测女人的心跳读秒的婚姻试金石!适合爱情即将步入半衰期的成熟情侣。

  一男十二女的情感游戏看似放浪形骸,实则直面人心,男人和女人在检阅对方的同时照见自己。片中关键的道具手机看上去不断为男人带来艳遇,实际上却教会男人如何了解女人。影片中有很多漂亮女明星,很多时尚元素,很多生活化的桥段,很多幽默的对白。黄健翔,选秀打分,购房,世界杯,心理测试,网络语言,越搞规模越大的饭局,“X不能无耻到这种地步”的言论……这些对时代背景下的民生心态和心理需求的揣摩,让影片具备了贺岁喜剧的轻松愉悦,爱情题材的情感共鸣,以及人们对熟悉的现实元素的亲近感。

  最值得一提的是,《爱情呼叫转移》坚持了这样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在2月14日这一天,对于走进影院的爱人们而言,喜庆是一定要的;对于电影而言,两个人要在一起一定是折腾的,但结局还是要爱上的;对于爱情而言,道路是曲折的,但前途一定是光明的。对美好爱情的期许和祝福将会从情侣们携手走出影院的那一刻伴随他们一整年。《爱情呼叫转移》就是这样一味物美价廉,而且相当甜蜜的爱情良药。对于任何爱情里的疑难杂症,也许未必药到病除,但绝对是一剂相当靠谱的药引子。

  据悉,2月14日当天,《爱情呼叫转移》14大主演将分为两组分别在北京、上海与两地影迷共度情人节。届时,范冰冰(blog)黄圣依、沈星、宁静瞿颖(blog)等12位美女将盛装出场与影迷进行亲密互动,而有幸在活动现场接到徐峥电话的观众还将获赠上海移动特别提供的情人节礼品包一份:内含某手机一部及指定业务的免费使用(期限由移动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