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巩《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延期3月2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0:59 北京晨报
冯巩《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延期3月2日上映(图)
冯巩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原定于2月8日上映的喜剧《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延迟到了3月2日。记者昨天从《干部》发行方紫禁城三联获知了这一消息。据介绍,改期主要是为了避开2月中旬上映的《博物馆奇妙夜》、《门徒》等大片。《干部》讲述了天津某纺织厂工段长王喜的酸甜苦辣,也是冯巩继《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之后又一部自导自演的电影作品。

  新影联院线的宣传策划人高军认为,《干部》主动推迟档期是明智之举。高军说:“像《干部》这种走平民草根路线的影片适合节日期间一家人去看。3月2日是正月十三,贺岁档的余温还在,何况同档期也没有特别强的大片,加上《干部》本身的拷贝投放量比较多,所以三月初上映,票房会比现在上映要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