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彦祖自编自导自演《四大天王》29日登陆广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4:27 信息时报

  由香港新一代酷男吴彦祖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四大天王》将于3月29日登陆广东各大数字影厅。记者从发行方了解到,3月30日吴彦祖将携Alive其他成员陈子聪、连凯、尹子维,抵达佛山东方广场大地数字影院、广州员村工人文化宫大地数字影院以及广州UME影城,为其首次执导的这部影片造势。

  据介绍,《四大天王》是吴彦祖首次执导的影片,也是其第一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被影评人称之为解析娱乐圈的八卦、爆笑的纪实喜剧。影片在去年4月曾以“神秘电影”姿态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以半纪实半虚构的形式对香港乐坛进行了一番独特的审视和揭秘,被香港电影评论学会评价为该年度“十佳推荐影片”。

  除了受到评论和奖项的认可外,影片在香港上映之前也闹出了许多风波。由于真实记录了Alive成立至今的过程。去年,网上曾流传吴彦祖与尹子维“粗言相向”的骂战的片段,让人以为Alive失和,谁知,该片段竟是《四大天王》电影中的内容,令人大跌跟镜。香港各大媒体纷纷指责吴彦祖编造假新闻,被扬言要集体封杀,掀起了不小的纷争。

  时报记者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