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从刘德华到黎明 范冰冰四大天王合作过一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7:58 新浪娱乐
从刘德华到黎明范冰冰四大天王合作过一半(图)

范冰冰《墨攻》

从刘德华到黎明范冰冰四大天王合作过一半(图)

与黎明对戏

  2006年末,范冰冰(blog)和天王刘德华《墨攻》中演绎的爱情刚刚赚完观众的眼泪,2007年伊始,范冰冰又再次和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玩起了暧昧,在银幕上隆重上演一场“人鬼情未了”的爱情悲剧——2月8日,由黎明、范冰冰、刘若英主演的2007年第一部大制作浪漫爱情片《心中有鬼》(blog)即将于情人节档倾情上演。

  《心中有鬼》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三十年代上海凄美的爱情故事。沈君初(黎明饰)与徐曼丽(范冰冰饰)在梦幻繁华的外滩相恋,论及婚嫁时却因一场意外而天人两隔。三三(刘若英饰)如愿的嫁给暗恋多年的君初,而曼丽却突然出现在沈家老宅当中……

  继在《墨攻》中成功的扮演了 “逸悦”之后,范冰冰在《心中有鬼》中再次扮演了一个为爱而牺牲的女性“徐曼丽”,只不过这次是“鬼”不是人。不过,对于“女鬼”一说,范冰冰并不赞同。她表示,《心中有鬼》其实营造了一种古典唯美的爱情氛围,“徐曼丽”的再次出现也是因为爱情,因此不应该把影片简单的看成恐怖片。

  自从凭借《手机》在电影方面全面发力后,范冰冰的影响力和人气就节节攀升,并且从大陆一直扩展到港台, 《千机变2》、《情巅大圣》、《八大豪侠》《美丽新天地》等风靡港台的影视剧当中,都留下了她的身影。此番接连与“四大天王”中的刘德华和黎明合作,无疑已经让范冰冰成为了在港台影响力最大的内地女艺人。 知辉 砚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