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确定“完婚”日期 4月13日全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2:30 新京报
《图雅》确定“完婚”日期4月13日全国上映
发行方表示,《图雅的婚事》全国拷贝数量目前已经达到了100个以上。

  本报讯(记者解宏乾)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的《图雅的婚事》将于4月13日在全国上映。影片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把原定在4月底上映的进口分账片《生死狙击》档期推后,为“图雅”让路。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导演王全安表示,“图雅真正的结婚对象应该是观众,这才是我做电影最初的愿望。”

  昨日,影片《图雅的婚事》在京召开了发布会,影片发行方华夏公司总经理何国华宣布:“《图雅的婚事》将于4月13日正式在全国上映”并且他还表示,到目前为止,影片的拷贝数量已经达到了100个以上,还将在数字院线、二级市场、农村数字放映等系统相继推出。王全安导演认为,“图雅”同自己以往的影片相比有很大的变化,“《图雅的婚事》同我之前的两部电影《月蚀》和《惊蛰》相比,我有更大的信心,前两部影片更个人化,而且如果《图雅》的发行能够成功,我希望也可以给国内的艺术片发行营造一种良好的气氛。”

  在采访过程中,王全安还透露,好莱坞的一些公司曾找过他,希望将《图雅的婚事》在美国的西部重新翻拍,他认为,“这样其实也是一种输出的模式,可以说是创意输出,我很希望能够有机会把《图雅》翻拍”。他还介绍,“因为担心美国的西部没有羊,所以有可能把图雅的羊,都变成她的孩子。”当记者问到他为什么每一部电影都找同一个演员合作时,他表示,“第六代这批导演拍的电影都有自己非常鲜明的个人风格和特点,所以会找固定的演员,这样配合也会更加默契,演员对导演的理解也会更加深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