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5月开机 李连杰扮美猴王险窒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成龙(blog)李连杰(blog)合作的新片《功夫之王》终于定下了开拍日期。该片的制片人凯西-席尔瓦正式对媒体宣布,《功夫之王》将于今年5月2日在中国的横店影视城开拍。届时导演明科夫、成龙、李连杰都将前往横店参与拍摄。

  而男主角李连杰已经在第一时间试妆,他向媒体透露,自己差点被美猴王的妆窒息。  

  《功夫之王》美猴王故乡开机

  该片的制片人凯西-席尔瓦和好莱坞狮门影业公司CEO弗莱斯塞莫同时宣布了影片的开拍日期和地点。弗莱斯塞莫表示:“《功夫之王》将会在今年5月2日在中国的横店影视城正式开拍。该片会成为一部现代经典。对于狮门公司最终能够拿到拍摄权,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也创造了一个纪录,因为我们请到了两位最伟大的功夫巨星。这对于我们来说绝对是一项莫大的荣誉。”

  当然,狮门影业此次也拿到了影片在美国的发行权,该片将在2008年夏天正式登陆北美影院。著名的韦恩斯坦公司联合发行,后者还将负责英国、西班牙和法国的发行权。不过中国的发行权目前还未确定。

  除了成龙和李连杰以及导演明科夫外,该片的幕后阵容也不容小视。袁和平担任武术指导,鲍德熹担任影片的摄影指导。影片的编剧为约翰-法斯科,他曾经撰写过《沙漠神驹》等影片。

  李连杰演孙悟空很辛苦

  李连杰也首次谈到了自己的角色。他说自己已经穿过了在《功夫之王》中的戏服:“因为角色的需要(他扮演美猴王孙悟空),所以要花很长时间在脸上化妆。”他笑着抱怨说:“当需要在头上穿戴大量的东西,几乎无法看清东西和无法呼吸的时候,我几乎无法控制自己了。当你的呼吸通道都被堵塞的时候,那种感觉很难受。”

  谈到和成龙的首次合作,李连杰表示,3年前就打算和成龙合作,剧本在自己手里起码三四年了。谈到片子的类型特点,李连杰笑着说:“反正是很轻松的电影,适合在好莱坞的暑假,全家人一起到电影院看一下,笑一下……”

  《功夫之王》简介

  影片的故事开始于美国唐人街一家古董店,店中的如意金箍棒把美国男孩杰森带回中国古代。杰森在古代巧遇功夫高手鲁彦(成龙饰演)和金燕子(刘亦菲饰演),三人和李连杰饰演的默僧一起经历了诸多艰险,终于战胜邪恶势力,完成拯救美猴王(李连杰饰演)使命。同时,也使他们最终实现自我救赎。

  主演:成龙、李连杰导演:明科夫武术指导:袁和平摄影指导:鲍德熹北美上映时间:2008年夏    本报记者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