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十分爱》躲避蜘蛛侠 4月19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0:26  新浪娱乐
方力申《十分爱》躲避蜘蛛侠4月19日上映(图)

《十分爱》海报

  新浪娱乐讯 四月影视清淡,而五月是好莱坞大片的黄金月, 先后《蜘蛛侠3》《史莱克3》《忍者神龟》等片争先抢滩,而由方力申、邓丽欣、张敬轩、森美等人主演的《十分爱》为了躲避蜘蛛侠、怪物的袭击,影片将于4月19日上映。

  据了解,《十分爱》是导演叶念琛自《独家试爱》之后又一力作,《独家试爱》在香港取得800万的票房坚定了导演走爱情类型的电影,影片有方力申、邓丽欣、张敬轩、森美等人加盟,在影片爱情的基础上添加了悬疑、偶像等元素,是一部更商业化的电影,方力申在电影中饰演为人成熟稳重,且对爱情执着的泰国华侨。虽然当年女友提出分手,但方力申依然深爱对方,毕业后再遇旧爱发现自己仍然痴心一片,于是不顾一切再度展开追求,希望从别人手上抢回爱人。

  影片原定于五月份发行,对于蜘蛛侠的袭击非常担心,发行方将影片火速报批,将在蜘蛛侠前提前抢钱,如果口碑及题材能引起共鸣,也能在五一期间同蜘蛛侠一决高下。

  故事大纲:

  家宝发现好友晴晴新婚的丈夫志荣有外遇,而此时志荣主动跟家宝商量第三者的问题,心软的家宝答应了为志荣保守秘密。

  在家宝为好友的感情问题烦恼的同时,她遇上了旧男友大力,三年前家宝为了结识文信而同同大力拍拖,不料遭受到一连串的报复,重遇大力后,与三年前类似的报复行动再次发生;一次意外家宝在急症室认识了医生Joe,Joe对家宝展开追求,家宝周旋在二人之间,不巧在查晴晴第三者时无意中撞见Joe和他的前度女友在宾馆出现;失落的家宝去找大力,却也目睹他和一个年轻女子在一起;而家宝同舍友阿蚊之间又似乎有些秘密。第三者到底是谁?家宝究竟会同JOE还是大力在一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