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预告片被盗 陈可辛庆幸不是片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0:05  东方早报
《投名状》预告片被盗陈可辛庆幸不是片花(图)

《投名状》

《投名状》预告片被盗陈可辛庆幸不是片花(图)

《投名状》片花外泄 CFP/图

  陈可辛导演,李连杰(blog)刘德华金城武主演,耗资达3亿元的影片《投名状》,被认为是今年贺岁档的重头电影之一。距离上映还有半年多的时间,但昨日该片的1分半钟预告片却突然出现在某网站上。正在国内拍戏的导演陈可辛得悉此事后表示,《投名状》有4个系列的预告片,第一个预告片暂定5月1日推出,所以此次被盗上网影响不是很大。“还好只是预告片,如果是半小时的片花被放上网,那我肯定会担心得不得了,毕竟这部电影12月才会上映。”

  据该片投资出品方寰亚电影公司表示,该1分半钟的预告片原本是希望在下个月举行的戛纳电影节上进行卖片推介时推出的,没想到居然有人如此神通广大将这则预告片抢先放上了网络。寰亚公司会全力彻查及追究到底,亦会找专人查清楚放宣传片上网的元凶。

  据早报记者了解,这则1分半钟的预告片并没有泄露太多剧情,有一些大场面的战争镜头,画面灰暗,三位主演都是一副受伤、流血的模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