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吴宇森鞠躬谢演员 林志玲向赵薇示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19  武汉晨报

  晨报讯 经历了频繁的换角之后,昨日,《赤壁》导演吴宇森率领梁朝伟金城武胡军林志玲赵薇张震尤勇张丰毅佟大为(blog)宋佳(blog)、侯勇等11位主演集体亮相北京,意图用最豪华的制作班底重现这段历史。

  在新闻发布会上,吴宇森首次面对媒体发表对周润发辞演的看法,“正所谓‘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虽然因为客观原因不能合作,但他还是我最欣赏的演员之一,还是我的朋友。”

  随后,吴宇森更是打断主持人的话,站起来单独向梁朝伟表示感谢:“他在我最艰难时,主动找到我,说他知道《赤壁》是我最爱的作品,出于朋友之情他决定来帮我。他说他不怕引起误会,也不怕身体的状况出问题。梁朝伟让我感到温暖,感到朋友之间真切的关怀,感觉到了人间的温暖。”随后,他便转身,向包括梁朝伟在内的所有演员鞠了一躬。

  林志玲向赵薇示好

  在《赤壁》中,女人戏也是一大看点。眼下关于赵薇与林志玲抢戏的传闻正闹得沸沸扬扬,许多人也质疑林志玲的嗲声嗲气是否能表现小乔的美丽和哀愁。对此,林志玲自认为发挥的空间最大,“并希望大家多给一些鼓励。”

  之前媒体上盛传林志玲在这部戏里只有两句台词,而当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林志玲乘机向赵薇主动示好:“我自己认为戏份真的不是问题。赵薇演孙尚香,她是非常活泼好动的一个女孩,就好像我的妹妹。我不会想台词多少,戏份多少,恰如其分是最重要的。”(记者 邱宸 实习生 龚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