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口》塑造“中国牛仔” 八月上档抢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3:4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新锐导演陈奕利将携《天堂口》勇闯八月暑期档。电影处女作即能得到吴宇森垂青担任监制,并邀来吴彦祖舒淇张震、杨祐宁、刘烨孙红雷李小璐(blog)等一众明星加盟,陈奕利不可谓不幸运。他在美国出生、长大,却说自己是地道的中国人,他已经定居北京两年。拍摄《天堂口》是表达他心目中的“中国和中国人是什么模样”的一个机会。

  谈到创作这部电影的初衷,陈奕利表示:“我相信这则故事很切合今日的年轻华人。许多年轻人过着与剧中人物相似的生活。因此我得在执导这部片时,让它更为简单、直率、强而有力。我希望年轻华人都能对这部电影感同身受,并且了解到本片正是他们目前生活的写照。”而拍摄《天堂口》的最早灵感来源是美国经典西部片,陈奕利希望在其中注入粗犷不羁的风格和浪漫的英雄主义,将美国传奇西部英雄移植到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塑造出“中国牛仔”的形象。陈奕利的“师父”吴宇森就是早期此类经典港片的创始者,所以他认为自己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让《天堂口》与众不同——兄弟情、男人戏、演员的不同风格融合起来,都将给这部电影注入激情和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