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村拓哉将亮相上海电影节 中影要办中影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1:13  京华时报
木村拓哉将亮相上海电影节中影要办中影日(图)
木村拓哉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昨天,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透露,众多平时难得一见的日本电影将在今年上海电影节上扎堆出现,木村拓哉松岛菜菜子将亮相电影节。另外中影集团将在电影节上举行“中影日”活动。

  据悉,木村拓哉主演的《武士的一分》和松岛菜菜子主演的《眉山》都是本届电影节的参赛影片。日剧女王松岛菜菜子的新作《眉山》讲述母女亲情故事,由犬童一心导演,男主角是大泽隆夫。近年来活跃于国际影坛的日本影星小田切让也将出席电影节,他与章子怡主演过铃木清顺的《狸御殿》

  另外,中影集团将在电影节上举行“中影日”活动,届时中影集团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新闻发布会、研讨会、签约仪式以及盛大的酒会等,并邀请众多明星助阵。此外,成龙(blog)李连杰(blog)主演的新片《功夫之王》和冯小刚的新片《集结号》将在电影节期间展开宣传,为年底的贺岁档抢得先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