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本色》周日北京首映 梁咏琪感到光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8:56  中国新闻网
《女人本色》周日北京首映梁咏琪感到光荣(图)
香港歌星梁咏琪。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文汇报报导,梁咏琪(blog)主演的回归电影《女人本色》将于本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礼,当日她将会盛装赴会。梁咏琪一向对人民大会堂的印象,感觉是高高在上,不容易入内。过去她有幸在里头出席过一次活动,电影首映礼这还是首次,所以感到很光荣。

  《女人本色》以女性为主题,几位男演员如林子祥(阿Lam)、郑嘉颖等也只沦为配角及陪衬,梁咏琪笑谓今次阿Lam肯作陪衬,将来有机会也定必投桃报李。她又大爆其母亲是林子祥的超级粉丝,林子祥获知后也表示演唱会完毕便与其母吃饭,虽尚未兑现,但其母已相当高兴。可是梁咏琪没让母亲来探班,让她见见偶像,她笑说:“我跟阿Lam演夫妻呀,其实谢绝家人朋友来片场,只是不想影响自己的演出。”

  梁咏琪跟阿Lam合演夫妻,自然也有拥吻镜头及床上戏,拍摄之时她不但没尴尬,还感觉对手好专业,因为大家都有着衫来拍,只是以镜头迁就,不过接吻的感觉则很特别,梁咏琪笑着说:“我从未亲过这么有胡子的人,亲下去都感觉不到皮肉!”她又表示其实拍摄之时,导演黄真真安排了他俩一起吃饭,先培养默契,结果拍出来的效果,导演非常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