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45岁生日刘嘉玲没空陪 拍《赤壁》算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9:36  新浪娱乐
梁朝伟45岁生日刘嘉玲没空陪拍《赤壁》算庆生

梁朝伟今日45岁生日 刘嘉玲不陪在身边(图)。图/中新社

梁朝伟45岁生日刘嘉玲没空陪拍《赤壁》算庆生

刘嘉玲在香港拍广告

  新浪娱乐讯 “电眼王子”梁朝伟今天将过45岁生日,他的生日心愿之一是“永保铁马精神”,但众所关注的伟仔女友刘嘉玲,目前在香港拍广告,可能赶不到北京和伟仔庆生。

  梁朝伟近半个月来都在北京郊外易县拍新片《赤壁》,前天和导演吴宇森回北京参加香港回归内地10周年盛会,昨天又返回剧组,贴心的吴宇森嘴上不说要帮伟仔庆生,却下令“27日不拍片、只排戏”,摆明要伟仔好好过生日,剧组人员和伟仔好友会准备大蛋糕和礼物。 伟仔每年生日愿望都少不了“世界和平、家人朋友和自己都身体健康”,今年还希望自己无论于公于私都保持“铁马精神”,自立自强,不轻易放弃,持续努力向前跑。

  伟仔近年过生日说甚么都会留在香港,生日前和日、韩等地粉丝餐叙,生日当天一定和妈妈、嘉玲共聚,享受家庭温暖。但今年为了好友吴宇森的《赤壁》,伟仔离家过生日,心中滋味如打翻五味瓶,只有他自己清楚。

  不过在易县拍片真的非常辛苦,伟仔演周瑜,亦文亦武,外景地的安格庄水库属于山谷区,闷热的气候散不掉,人强马壮的大陆工作人员都纷纷中暑,何况是伟仔,传说他生病了,但不想让人担心的伟仔,表示自己身体有些不适,但不太严重。

  拍前伟仔锻炼身体,他向来早睡早起,每天9点起床运动,但《赤壁》争取时间拍摄,每天7点不到就起床,半夜回到旅馆,伟仔整个脑袋还在想着戏,想得团团转睡不着,体能与精神的压力都很大。

  下个月北京听说会更热,体贴的剧组希望趁转景的空档,放伟仔几天大假,回香港和妈妈与亲友聚一聚,调适身心,算是在伟仔生日送他一张“假期支票”当礼物。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