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不玩花哨要务实 官网落户新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29  解放日报
《投名状》不玩花哨要务实官网落户新浪(附图)
电影《投名状》导演陈可辛、监制黄建新携主演李连杰、徐静蕾亮相 ·周斌 摄

  本报讯 (记者 韩璟)耗资四千万美元的《投名状》日前宣布官方网站落户新浪。导演陈可辛、监制黄建新携主演李连杰(blog)徐静蕾(blog)亮相。从发布会现场公布的片花来看,该片风格沉郁,十分写实。陈可辛说:“近年来古装大片表现的多为虚无飘渺的东西,跟实际的生活没有多大关系。《投名状》中的人物内心的复杂与挣扎和我们的现代生活很像。因此很多飞来飞去、常人做不到的动作我都没有采用,因为人本来就不会飞。朴素并非这部戏的主要卖点或风格,最重要的是这些角色本身有血有肉,可以和现代观众产生共鸣。”

  凭拳头在好莱坞打出名气的李连杰说:“有了七八部大型古装电影之后,武打片在海外的市场开始疲软,需要创新。但电影要走出一条新路需要很多勇气,导演是将军我们就是兵,希望这部电影可以在全球开辟中国电影的新阶段。”而在片中扮演莲生,串起李连杰、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三大男主角的徐静蕾自称既是红花也是绿叶:“电影主要是讲述兄弟情,我是其中唯一的女性角色,对故事发展起推动作用。我很欣赏这部戏的影像风格,像水墨画一样幽深,有厚重感。”(韩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