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覆盖全年龄段 陈可辛欲重塑中国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3: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 昨天下午,由陈可辛执导,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李连杰(blog)徐静蕾(blog)主演的电影《投名状》在北京举行了官网发布仪式,陈可辛携李连杰、徐静蕾出席了发布仪式。在仪式上,陈可辛表示:这几乎是一个全年龄电影。

  《投名状》在拍摄风格上与传统意义上的武侠电影有很大不同,很有可能会因此对观众群的定位产生影响。陈可辛对此表示:“不一样不代表你的定位观众群有变,那么大投资的电影,观众群定位基本上是所有观众,十几岁以上的观众都可以。”李连杰表示这部电影很有可能会被全世界所接受,“我只是一个演员,定位是老板、导演思考的问题。我在这个过程中努力塑造好角色,几部大型古装电影上映之后,市场很疲弱,就看谁有勇气走出一条新路。我希望这部电影可以在全球开辟中国电影的新时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