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袭》8月6日万达点映 唐嫣周晓文夏钢将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7: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万达(blog)影城本于8月6日邀请众多了明星参加《夜袭》的点映活动,除了本已确定应邀参加此次活动的著名导演冯小刚,突然在最后时刻通过经纪人,非常遗憾地向该次活动的主办方表示不能参加本次活动外,其他嘉宾年轻演员唐嫣(blog)、著名导演周晓文、夏钢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是建军80周年,也是国产军事题材影视作品佳作迭出、精彩纷呈的一年。随着年初央视跨年军事大戏《上将许世友》的上映,就已经拉开了2007年军事影视剧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帷幕,该类题材影片也随着观众的广泛关注而不断升温。

  据悉,本次活动上万达院线(blog)为了配合影片在全国的发行,由万达院线与新浪娱乐频道联合举行《夜袭》的点映仪式。受邀多位嘉宾如年轻演员唐嫣、著名导演周晓文、夏钢,大多数都对该影片抱有非常期待的心情。

  随着“八·一”建军节的来临,8月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红星闪耀80年”革命军事主题影片展映月活动, 8月24日,该片将在北京万达影城举行首映活动。巧合的是,该片的导演——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的战争片导演安澜,也是在年初吹响今年军事影片“硝烟弥漫”的战场上第一声进攻号的“号手”——《上将许世友》的总导演。

  安澜导演与该片主要演员之一赵大力在主持人的热情邀请下,与观众见面,首先向观众介绍了拍摄这部电影的创作动机、影片拍摄和后期制作中一些激动人心的体会和有趣的花絮。

  在导演与观众进行沟通之后,新浪特别邀请的军事影迷、“观影团”在现场还进行了别开生面的观众投票,观众在观看电影后,将自己手中的五角星放在活动背板上的自选区域。三大区域分别为“喜欢”、“一般”、“失望”,看许多观众根据自己的喜好将标志帖在相应区域。然后导演根据现场观众的评分情况进行现场互动问答。

  随后,到场嘉宾谈到自己对本片的感受,媒体记者在内的许多观众都向导演提出了许多问题,其中不乏一些专业的记者和军事迷提出的关于“如何在制作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和外国战争大片,吸引观众观看类似《夜袭》一样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战争大片?”、“场景设计、烟火效果制作如何更加印象深刻?”、“如何刻画战争中的将军们这些特殊年代的特殊人物内心?”等问题,安澜导演均做了精彩的回答,引起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负责本片发行的北京万达院线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本片将于8月24日正式在全国上映,届时观众们将在大银幕上看到这一场精彩的《夜袭》,发行方也对该片的票房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