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袭》点映九成观众满意 冯小刚未能前往看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2:1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 前晚,暑期档收官战争类型片《夜袭》进行了小范围的点映,由电影爱好者、军事电影迷、电影院线、学生组成的大众评审团近百名观众在观看影片后,庄严地把手中的五角星贴到了前台的好、中、差三个格子当中,当着导演的面,直接表达自己对影片的直观感受。而早前受邀的冯小刚导演因有事在身,未能前来看片,通过经纪人表达了歉意。

  在评审过程中,有90%以上的观众对影片表示满意。事后,导演称大众评审这种做法够直接,够痛快,能够这么直接地看到观众的反应,是做导演的幸福。另外,虽然冯小刚未出席本次活动,但是《夜袭》依然得到众多导演的大力支持。本次大众评审活动,久未出山的周晓文导演、夏刚导演亲临现场助阵,在观影之后,两位导演纷纷称赞,称“拍这样的电影很过瘾,将来也要拍摄战争片!”

  据悉,正在忙于拍摄《南京!南京!》的陆川(blog)导演,刚刚忙完《立春》正在筹备新片的顾长卫导演,还有国内著名的黄建新导演、翟俊杰导演,都表示会在近期随着评审团活动观看《夜袭》,为优秀的中国战争片摇旗呐喊,擂鼓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