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大腕”多 陈可辛叹后期戏份安排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0:52  金羊网-新快报

  《投名状》后期剪片分戏不均

  投资超过4000万美元的电影《投名状》,不仅前期拍摄声势浩大,就连后期也一样堪称“大制作”。从今年3月底拍完到现在,后期制作整整花了5个月的时间,都还只是接近尾声。如此“精雕细刻”,其实另有内情。

  据悉,《投名状》因为囊括了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以及徐静蕾(blog)四位“大腕”,在后期的戏份安排上,颇让导演陈可辛为难。该片监制黄建新透露,初剪出来的版本里,徐静蕾虽为女一号,但其实戏份根本无法和“三雄”相提并论,只是作为绿叶和线索陪衬一下。而李连杰的戏份是最多的,考虑到他在国外的票房号召力,这一安排也属合理。但是,在处理刘德华与金城武的戏份上却很耐人寻味。之前就与陈可辛合作过《如果·爱》的金城武,虽然台词远没有两位大哥多,不过导演似乎有意给他比较重的戏份。而刘德华虽然贵为天王,但有消息称他的戏份会有部分被删剪,原因可能与他在片场和陈可辛的争执有关。 (杨桃)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