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革命到底》十月金秋上映 有奖征集广告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4:13  新浪娱乐
电影《革命到底》十月金秋上映有奖征集广告语

《革命到底》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的战争爱情片《革命到底》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三个男人出于爱慕同一个女人的原始冲动当上红军奔赴战场的故事,诙谐搞笑、悲中有喜。该片以其对史实和表现形式的大胆开拓在2007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中,荣获了“最具探索精神”大奖。据出品方介绍,电影《革命到底》已确定在10月12日全国院线数胶同时公映,以飨期待以久的观众。即日起,《革命到底》将面向公众有奖征集影片广告语。参加此次活动,你就有机会成为那句追随电影的著名广告语的始作俑者,并获得超值大奖。

  影片由曾经执导过影片《太行山上》的著名导演陈健担纲导演,百花影帝吴军(blog)、影视新秀杨紫婷联袂主演。本片讲述在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中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的故事。1934年初秋,红军在第五次反“围剿”中遭受重创。连长高长天来到一个村寨“扩红”。“扩红”大会上一片沉寂。漂亮的阿山姑娘毅然站出来,做出了惊世骇俗的承诺:“谁愿意参加红军,谁革命到底,我就嫁给谁!” 三个男人由此在推推搡搡中踏上了革命道路……

  他们革命到底了吗?他们最终能否得到阿山姑娘呢?四个人的命运即将拉开的序幕会是悲剧的还是喜剧的呢?

  〔征集广告语活动〕

  1、要求:语言简练,易记上口,能够体现电影故事内核,富有冲击力,可以让人们产生观影冲动。

  2、奖励办法

  l一等奖:一名,价值约3000元的苹果iPod一部

  l二等奖:二名,价值约2000元时尚手机各一部

  l三等奖:五名,价值约600元MP4播放器各一部

  3、联系方式

  请将广告语、个人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至如下地址:

  l电子邮箱: bdxg_pku@yahoo.com.cn (邮件主题标注:广告语应征)

  l信件邮寄:北京团结湖路甲23号团结湖公园东门北大星光集团

  谢绝登门拜访。

  4、截止日期:2007年9月30日

注:新浪娱乐作为《革命到底》的独家网络支持,负责活动的宣传和推广。涉及评奖和奖品事宜,请与北大星光集团联系。电话010-8597099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