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癫大圣2》将面世 定位年轻观众打斗更凶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42  扬子晚报
《情癫大圣2》将面世定位年轻观众打斗更凶猛

谢霆锋剧照

  [扬子晚报网消息] 动作电影《男儿本色》内地席卷三千万票房,主演谢霆锋(听歌)更是被认为是香港动作片接班人,《男儿本色》余热未散,又一部谢霆锋主演的动作魔幻片《情癫大圣2》即将面世。

  今年谢霆锋的影视作品全为动作、功夫类型,《情癫大圣2》延续了谢霆锋擅长的打斗风格,添加了魔幻元素。今年《男儿本色》、《咏春》等片让谢霆锋人气鼎盛,同张柏芝(听歌)的爱情结晶又让谢霆锋成为07年的话题明星,加上《情癫大圣》曾在内地票房口碑的成功,相信《情癫大圣2》又将火爆影视。

  《情癫大圣2》定位为年轻观众,打得比以往更凶猛,有部分观影人士认为还有些血腥,大有赶超《导火线》之势,同时还加入了魔幻及香港

无厘头元素,既有紧张的情绪,同时也会让人捧腹大笑。 马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