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琪峰不谈与李安争奖 对自己新片有信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14  新浪娱乐
杜琪峰不谈与李安争奖对自己新片有信心(图)

与太太赴影展的青云,新片被活埋剧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杜琪峰刘青云夫妇前晚出发往威尼斯,阿杜一抵达即被追问与李安争奖的心情,他说:“人家的戏我不讲,我对自己的戏有信心,没有奖就当玩一下嘛!我留三天,之后去多伦多影展。(不等结果?)好电影经常都拿不到奖,不好的就能拿到,有什么特别啊!”但他不欲评论林熙蕾(blog)对此片的感受。

  对于争影帝一事,青云说:“我也是在威尼斯才会第一次看《神探》,感觉很有趣,有时间想看《色,戒》。”而在场刊中,有青云遭活埋及宰猪等剧照,场面震撼。(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