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仪伟当上导演 《爱情呼叫转移》续集火热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1:1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俊 身材“娇小”的刘仪伟坐在巨大的导演椅上,手持大大的喇叭大声指挥着剧组人员工作。这个极富喜剧色彩的拍摄现场,是《爱情呼叫转移》(blog)续集片《命运呼叫转移》在北京开机仪式现场上的一幕,对电影虎视眈眈的刘仪伟终于当上了导演,自编自导自演过足戏瘾。

  在今年春节闯出来的国产片黑马《爱情呼叫转移》中,刘仪伟的主要工作是编剧,同时还客串演出一个“天使”的角色。不过他的喜剧才华在续集《命运呼叫转移》中进一步被放大,刘仪伟不仅当仁不让地成为编剧的第一人选,并主动承担起导演的重任。当3个陌路相逢的男人阴差阳错地被别人搞混了他们原本的身份,误打误撞闯入了另一个人的生活体验错位人生……影片由4个导演各自执导1个喜剧故事的剧情,刘仪伟执导的就是其中的一个故事《误会》。

  刘仪伟10多年前编剧的电影处女作《小说》如今也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参展了,自己也从搞笑多面手顺利当上了导演。刘仪伟很谦虚地表示:“其实是中国导演太忙,要找4个人来导人数凑不够,只好自己上阵。”徐峥继续担任续集的主角。不过他向记者“揭发”,刘仪伟出于嫉妒,在这部影片中,他不再有那么多的艳福,转而扮演一位医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