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申《意乱情迷》中照顾师妹张檬 尽显绅士风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02  新浪娱乐
林申《意乱情迷》中照顾师妹张檬尽显绅士风度

林申与张檬

  新浪娱乐讯 由颇具争议性的热门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的电影《意乱情迷》,已于9月7日在各大城市火热上映。该片被誉为“80后的爱情白皮书”,为了更好地诠释原著所表现的思想,演员阵容全由80后的新生代明星担任。

  影片的男女主角林申朱虹张檬,在戏里展示了一段迷茫中有成长的爱情故事,因为电影的走向,酷酷的林申和清纯的张檬,更被已经先睹为快的观众视为一对“金童玉女”,而在戏外,身为师兄的林申对张檬也是照顾有加,曾经非常细心的在片场为熟睡的张檬赶蚊子。

  《意乱情迷》的拍摄间隙,疲惫的张檬坐在一旁睡着了,朦朦胧胧的时候,隐约听到耳边传来阵阵巴掌声,等她睁开眼睛才发现,师兄林申居然正坐在旁边认真地替她打蚊子呢!张檬既惊讶又感激,连声对师兄表示感谢,林申则说:“没什么,我总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师妹挨咬吧?”很随意的一句话,却让张檬感到十分贴心。(文/Nin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