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领衔金鸡奖开场短片 刘烨葛优齐齐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承办方央视电影频道透露,电影频道将斥重金打造颁奖典礼的开场短片,短片已经敲定由伍仕贤(blog)执导,章子怡刘烨葛优将出任主演。

  据央视电影频道透露,开场短片是奥斯卡等国外电影颁奖典礼的常规项目,但是在国内电影节颁奖典礼上使用短片开场还是首次。这次斥重金打造的短片将是中国电影颁奖典礼历史上第一部开场短片,这会让颁奖典礼更加专业化。曾执导《独自等待》的导演伍仕贤将执导该片,并出任编剧。

  章子怡将改变形象,在开场短片中首次尝试喜剧角色。她与刘烨曾经合作《紫蝴蝶》《茉莉花开》两部电影,这次是第三次携手,两人非常期待。葛优曾和章子怡合作出演《夜宴》,他们将再次出演对手戏。黄渤也将客串该片。

  本届金鸡奖特别设立了“壹基金公益红毯”,章子怡、刘烨、葛优、伍仕贤将以特别方式支持这一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