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穿巨裙亮相金鸡百花 奖项双黄蛋仍有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38  竞报
刘嘉玲穿巨裙亮相金鸡百花奖项双黄蛋仍有可能

刘嘉玲展开巨型白裙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昨日,第1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苏州拉开帷幕。有了李连杰刘嘉玲梁朝伟捧场,开幕短片又效仿奥斯卡搞笑,力图让我国的金鸡百花和国际接轨。

  刘嘉玲穿巨裙亮相

  与往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靠老一代电影表演艺术家撑场不同,今年的开幕红毯星光熠熠。忙于自己“壹基金”慈善活动宣传的李连杰以及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都踏上了红毯,成龙不甘示弱发表了首次获得金鸡影帝的感受。由于晚会由央视电影频道直播,开幕式举办成了一场隆重的歌舞晚会。蔡依林蔡琴容祖儿黄奕陆毅郭涛黄渤袁泉登台演唱,刘嘉玲则在开场歌舞中领衔登场,那条盛传已久的要用十吨级卡车运送的大白裙子,覆盖了整个舞台。

  由于电影节举办之初,就有人爆料本次电影节形象大使刘嘉玲将摘取影后桂冠,且预言说届时其好友李亚鹏王菲、男友梁朝伟都将出席捧场,昨日刘嘉玲只是回应还没来得及想这个问题。

  奖项双黄蛋仍有可能

  昨日上午,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召开。影协副主席康健民表示,此次电影节各个奖项孵出双黄蛋的可能性不可避免。

  本届电影节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包括《云水谣》《天狗》《我的长征》《东京审判》、《香巴拉信使》、《鸡犬不宁》,除《鸡犬不宁》外,其余五部影片都属于主旋律电影的范畴。其中走爱情路线的《云水谣》是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的最大热门。

  在以往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奖项评选中,爆出过很多奖项由不止一位入围者瓜分的现象,这也是该奖项最被诟病的问题所在。但康健民表示,虽然“最佳”的意思就是应该代表“唯一”,但考虑到评奖的规程比较复杂,有时评委确实难以割爱,所以出现多个获奖者并列获奖的可能性仍不可避免。但评委们会尽量做到把最合理的结果呈现给大家。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