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同名网游签约 刘德华MV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4:46  新浪娱乐

《投名状》同名网游签约刘德华MV首发(组图) 《投名状》同名网游签约刘德华MV首发(组图) 《投名状》同名网游签约刘德华MV首发(组图) 《投名状》同名网游签约刘德华MV首发(组图)
中影董事长韩三平 导演陈可辛 刘德华开怀大笑 女主角徐静蕾

《投名状》同名网游签约刘德华MV首发(组图) 《投名状》同名网游签约刘德华MV首发(组图)
中影集团韩三平讲话 刘德华讲述戏中遇险

《投名状》同名网游签约刘德华MV首发(组图) 《投名状》同名网游签约刘德华MV首发(组图) 《投名状》同名网游签约刘德华MV首发(组图)
刘德华对影迷很体贴 陈刘徐三人合作默契 华仔逗趣徐静蕾大笑

《投名状》同名网游签约刘德华MV首发(组图) 《投名状》同名网游签约刘德华MV首发(组图)
到场嘉宾开心合照 同名网游签约成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投名状》同名网游签约及电影MV首发式

  新浪娱乐讯 “一条谜样的道路,一段凌乱的旅途,一直挥不去命运的雾”,刘德华(听歌)激情的歌声荡气回肠;金甲刀客、银甲武士、傲气游侠,一个个动画人物形象活灵活现……MV、网游,两大主题交相辉映,为他们结下缘分的正是07年度贺岁大片《投名状》。11月3日下午,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嘉宾云集,《投名状》同名网游签约及电影MV首发式在这里举行。这是中国电影史上少见而格外引人的一幕——电影主演为电影倾情创作同名歌曲,IT企业为电影全力打造同名游戏,开创了电影与流行音乐、网络游戏联合推广的全新娱乐模式。

  盛大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及影迷、歌迷、游戏迷前来捧场。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福建网龙公司总裁刘路远、《投名状》导演陈可辛、影片主演刘德华、徐静蕾(听歌,blog)现场出席。

  活动现场巨大的LED屏幕显现出气势磅礴的MV画面,一曲《投名状》同名歌曲由刘德华为影片宣传专门谱写并演唱,曲风大气而深情,与影片画面相得益彰,歌迷的尖叫、热烈的掌声使现场的气氛分外热烈。刘德华同现场主持人谈起创作经历时,直言自己是因为太喜爱影片才有感而发创作歌曲,并诚挚希望通过歌曲让大家知道这部电影不仅“好看”,而且“好听”。随后,导演陈可辛与在片中饰演刘德华“妻子”的徐静蕾也加入进来,三位电影主创幽默的交流引来场下阵阵笑声。随后主持人请出一位歌迷模仿华仔的歌喉惟妙惟肖地演唱了《投名状》歌曲,歌迷还向刘德华表示,这是华仔参与演出的最震撼、最感人的MV。

  在《投名状》上映之时,同名改编网游亦将同期上市。刚于昨日在香港创业板上市的网龙公司携手中影集团,合作开发电影《投名状》的同名网络游戏。网龙公司将电影故事本身的内容与特色充分置入该款游戏,让《投名状》中回肠荡气的兄弟情义化为游戏中刻骨铭心的切身体验,传递给更多的影迷和朋友。曾开发过《魔域》、《征服》、《机战》、《英雄无敌》等知名网游的网龙公司具有极强的游戏研发能力和多款武侠题材游戏的成功运营经验,完全能够保证《投名状》同名游戏成为一款全新的武侠网游经典。

  作为陈可辛导演的最新力作,《投名状》彻底摒弃了过去几年中国电影大片用特效堆砌镜头的陋习,而强调人物和情节张力。电影所弥漫的真实感与阳刚气质,三位男主角贯穿始终的兄弟情、爱与背叛的主题、战与非战的纠结,让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雄浑震撼,因此受到了IT企业的青睐。中影集团、寰亚、摩根陈联合投资四亿,陈可辛执导,刘德华、金城武(听歌)李连杰(blog)、徐静蕾四大明星联袂奉献的史诗电影《投名状》,为中国电影、流行音乐、网络游戏三大娱乐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掀开了崭新的一页,影片将于12月13日在全国震撼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