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看好《投名状》 力挺李连杰“冲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03  城市晚报

  刘畅报道 《投名状》作为刘德华今年的收官之作将在年底上映。日前通过《投名状》片方刘德华接受访问,大谈拍摄内幕,并表示支持李连杰冲击奥斯卡影帝。

  谈起今年的电影作品,刘德华说,“《门徒》《兄弟》、《投名状》应该都会是明年金像奖、金马奖金鸡奖等奖项的“热门”,但最看好《投名状》,因为我演得最有血有肉!”对于《投名状》欲冲击奥斯卡,华仔却说最应该冲击奥斯卡影帝的是李连杰,还爆料说自己曾在《投名状》片场用扑克牌为李连杰占卜命运,笑称“奥斯卡影帝”必是李连杰囊中物。原来拍摄间隙,喜欢变魔术的华仔拿出一副扑克牌小施障眼法,卜出李连杰将成为影帝,并“要挟”:“老哥你做了影帝,要请我们去吃鱼翅!”李连杰回过头来才知道这是华仔的一贯伎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